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嘉兴学院关于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04-10
        



    各位考生:

    为了确保我校的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打印安排

    1.时间:2023412-16日。

    2.流程:登入嘉兴学院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打印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考生诚信承诺书》(需本人签字后上交)。

    二、需携带的物品清单和说明

    1.本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口本);

    2.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

    3.口罩;

    4.《考生诚信承诺书》(需本人签字)

    5.才艺展示所需物品(师范类)。

    三、场次、入场安排

    1.场次:面试分上午场和下午场进行,两个场次由电脑随机分配产生,具体场次信息可查看考生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面试的具体考场及序号由现场抽签决定。

    2.入场时间和地点:上午场:4167:00-7:30

    下午场:41611:30-12:00

    入场地点: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明德楼西门

    因道路施工学校东门(嘉杭路118号)、北门(桐乡大道)封闭,考生南门(广穹路899号)或体育馆东门(昌盛南路与桐乡大道交叉口南约140入校。因测试当天人数相对较多,为避免拥堵,请考生务必提前入校,并按时前往明德楼西门处等候入场。上午场7:30后禁止考生入场,下午场12:00禁止考生入场,迟到作自动弃考处理

    3.流程:核验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户口本)、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考生诚信承诺书》。材料不全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综合素质测试安排

    1.形式

    面试

    2.流程

    上午场:入场抽签候考面试休息

    下午场:入场抽签候考面试

    3.面试方式

    (一)师范类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包括板书、材料朗诵并结合材料回答问题和才艺展示等环节,每位考生用时不超过10分钟。才艺展示内容不包含面试规定项目中已涉及的朗诵和板书;不接受获奖证书、资质证书、代表作品等辅助性展示;表演类展示均不得播放配乐或伴奏;每考场备有电子钢琴一架;考生才艺展示其他所需用品请自备。

    (二)物理类、普通类采用无领导小组面试方式,每组一般安排6-8人,时间为43-49分钟。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等通讯工具以及其他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直接取消入围资格。

    2.考生不得穿校服,不佩戴任何标志性装饰物,在整个面试过程中,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就读学校等有关本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直接取消入围资格。

    3.校园内装有车辆违章自动抓拍系统,考生及家长进入校园后,须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车辆须停放在指定区域,校园内车辆限速30km/h从南门步行至明德楼西门约需10分钟从体育馆东门步行至明德楼西门约需15分钟因测试当天人数相对较多,为避免考试迟到请考生务必提前合理安排行程和时间。

    4.上午场的考生预计13:00左右离开考场,下午场考生分批离开考场,最后一批预计在18:00左右结束。

    5.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否则,考场工作人员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将其带到集中休息室。考生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如需上洗手间,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6.考生进校后,考生考试期间是否佩戴口罩不做要求,除此之外的其余时间建议佩戴口罩,但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

    7.如遇重大突发情况,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嘉兴学院本科招生网。

    8.未尽事宜,由嘉兴学院2023三位一体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领导专班办公室负责解释。



    嘉兴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410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