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嘉兴学院关于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综合测试的通知(一志愿理工类)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3-03-31
        

    嘉兴学院关于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

    综合测试通知

    一志愿理工类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学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一志愿理工类),综合测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安排

    测试对象一志愿报考我校理工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考生

    测试时间:43() 14:30-16:30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参加测试;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区。

    测试地点: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明德楼240教室

    测试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

    、特别提醒

    1.未按时参加测试或缺考的考生均视为放弃报考,不能进入后续的录取环节。

    2.我校202345前,在嘉兴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s://zsb.zjxu.edu.cn/)公布测试结果。

    3.因道路施工,学校东门(嘉杭路118号)、北门(桐乡大道)封闭,考生应从南门(广穹路899号)或体育馆东门(昌盛南路与桐乡大道交叉口南约140米)入校。由于学校位于市区,学校南门口无停车位,接、送车辆即停即走,考生从南门步行明德楼约需10分钟;学校体育馆东门附近有少量停车位,考生从体育馆东门步行明德楼约需15分钟。请考生务必提前入校。

    4.如遇重大突发情况,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嘉兴学院本科招生网。

    5.未尽事宜,由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嘉兴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331日    


    28FF0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