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嘉兴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温馨提示(一)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6-06
        

    各位考生及家长:
    您好!
    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络报名将于6月10日(下周三)截止。为了您顺利地完成报名,我们在此温馨提醒您:
    1.请严格把握报名时间
    2020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3日至6月10日。逾期不再接受考生报考申请。
    2. 请对上传材料的内容进行仔细检查
    其中主要包括:
    ①《嘉兴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申请表》(以下称《申请表》)是否信息填写完整;
    ②《申请表》是否已如实反映本人个人信息、学业水平测试、获奖情况等信息,尤其需校对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序号等是否正确;
    ③《申请表》签字是否完整(含考生本人签名、家长签字);
    ④“直接获得测试资格(二)”的考生否已经完成专项条件的资格证明材料的上传,上传的专项证明材料与《申请表》所列奖项是否保持一致,是否为本人信息;
    ⑤上传图片是否存在非JPG格式、变形、模糊不清等问题;
    ⑥身份证扫描是否为头像面。


    为了确保您能高效地完成我校“三位一体”报名,我们建议您按照上述要点对上传材料进行自我把关,尽量在报名截止前一到两天内提交完整信息。在章程规定报名时间内,因考生未按要求确认提交材料、上传材料不完整或者反馈后未及时完善相关内容等情况,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如还有其他相关疑问,还请致电:0573-83640000进行咨询。

    嘉兴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6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招生网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